汇集天地灵气,凝聚大地之力!神秘莫测的龙脉封存五国命势。传言龙脉的多寡关乎国家命运,它可以让一个小国从此崛起,可以让一个强大的国家经久不衰,参与争夺龙脉的玩家更可以获得诸多好处,一举成名。

天子新版本“龙脉争夺战”一触即发,且随我一起深入探秘。

龙脉争夺战开启时间

周一至周五:16:00-17:00

龙脉争夺战介绍

龙脉争夺战开启后,100级以上玩家可从边境管理员处进入龙脉争夺战场。龙脉争夺战场分为5方势力代表天子五国。

 

在活动地图中每夺取一次敌对国家的龙脉资源随机获得一块“镇龙石”或者“小镇龙石”每夺取一次主龙脉的龙脉资源随机获得一块“镇龙石”或者“五彩镇龙石”。每个玩家最多可争夺十次。

所谓富贵险中求,龙脉争夺中,也混入部分“龙脉小偷”趁机攻击玩家,偷取龙脉。击杀“龙脉小偷”也有机会获得镇龙石奖励。

龙脉争夺战奖励

龙脉争夺战场中,夺取龙脉可获得为小镇龙石,镇龙石或者五彩镇龙石三种。根据镇龙石的品质可获得不同的贡献点。击杀敌国玩家,也可获得贡献点奖励。

为国家荣耀,战斗就此打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