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。其实,我们每个人都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花,都有一个绽放自我的梦想,然而,现实只有一小部分人能拥有天时地利的条件,来完全绽放个性之美。

    在如今风雨交加的现实中,《天子》有幸成为了这样一个寄托着众多玩家共同梦想的舞台。在这个舞台上,玩家们可以远离世俗的烦扰,可以尽情地发泄心中的不满,可以完全绽放自我的美丽……

1、不一样的家族和国家,一样的精彩纷呈

    不管你是喜欢大唐的繁荣昌盛,还是喜欢大明的海内清平;不管你是愿意在大家族里励精图治,还是愿意在小家族中号令群雄。在《天子》的世界里,每个人都能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归宿。只要能够放开怀抱,就能拥有那份属于你的精彩。

2、虚拟世界,情比金坚

    现实把人分为三六九等,大大地缩小了每个人的朋友圈。于是,《天子》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无比庞大的社交网络,以弥补现实的不足。在这里,不仅有志趣相投的朋友,也会有不共戴天的敌人,甚至还有可能遇到你一直苦苦追寻的另一半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《天子》中有趣的结婚系统更能让你和你的爱人终成眷属,双宿双飞。

3、合区跨服,高手不寂寞

    当你已问鼎五国之巅时,切勿骄躁,因为《天子》还有很多合区跨服的活动可以参加。跨区后并不只是游山玩水,而是会有更多更大的挑战等着你。所以,只有不断努力,才能让自己笑到最后,笑傲全服,做到真正的笑傲《天子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