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派我来巡山喽

巡完南山我巡北山喽

伊尔呀,伊尔伊尔呀~~~

 

大家是不是很熟悉呢?天子全新资料片西游后传即将登场。小转风、狮王,象王,大鹏等即将在《天子》全新资料片中与大家一一见面。

不惧万般妖魔,探秘狮驼至宝。

各位看官,且随我一起探秘全新副本——狮驼岭

 

傲来国西北,本为山清水秀之地,但天地无情,自妖魔动乱以来,诸般魔神在此霸占一方。自此生灵涂炭,更祸及山川水土,魔焰滔滔,非修仙大能之士,凡入内者无一生还。

传闻有一魔地,为上古魔龙所化,被狮王、象王、大鹏王三位魔王所占,更有上万大中小妖盘踞其内。进入狮驼岭,可见一巨大山脉,延绵数百里,有一条山路盘山而上,入口多树木,枝繁叶茂,好一个生机盎然之地。

盘山路有众多小妖巡逻,有一妖将名曰“小转风”。常年盘踞于山下重要入口,生性恃强凌弱,专杀山中迷路之人。上山要道,更有火墙、滚石等各类机关把守,可谓防守严密,凶险异常。

 

随着山路一路而上,周围雾气弥漫,终年不散,据传此雾为妖魔常年吐云吐雾所致,凡人入内,则心智皆亡。雾气中,隐藏有滚石等厉害机关,更有妖将中钻风,大钻风率众妖把守其中,即使修仙大能者入内,稍有不慎便有陨落之灾。

经过盘山路一路而上,击杀大钻风,就到狮王、象王、大鹏王盘踞之地。狮驼岭魔王皆生性残暴,法术高强,罕有敌手,招惹就有灭生之灾。

 

所谓富贵险中求,狮驼岭妖魔虽强,但宝物众多,对制作极品神魔神装至关重要,也是一个修真历练的好去处。据传狮驼岭除三魔王外,更有魔龙盘踞,击杀可获得大量宝物,更多隐秘等着您去探索。